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众剑行动】普宁警方筑铜墙铁壁 截获过路毒品
日期:2017-12-28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455

市院 (3).jpg

 

12月12日晚的普宁市“众剑行动”暨禁毒第十二次重点区域清查专项行动中,普宁市公安局筑造了铜墙铁壁,数十名民警分组在全市出入口路段设卡盘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当晚,大南山派出所设卡截获一辆过往小轿车,查获毒品“冰毒”206.4克和嫌犯邱某周。

 

1.jpg

 

2.jpg

 

当晚11时50分许,设卡民警在准备对一辆从惠来往普宁方向行驶的小轿车进行依法盘查时,驾驶员突然提前下车逃离,民警见状立即组织围捕,当场抓获坐在副驾驶座的嫌犯邱某周(男,37岁,清远市人),缴获车上毒品“冰毒”206.4克、小型电子秤1台。

 

3.jpg

 

4.jpg

 

经审查,邱某周交代当天晚上,伙同驾驶员(在逃)驾驶小轿车从惠来县前往清远市的路上,途经普宁被民警设卡查获。

 

5.jpg

 

目前,嫌犯邱某周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的审理、追逃等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文章来源:揭阳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