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扫黑除恶 平安建设】致市民的一封信
日期:2020-11-11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2215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揭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揭阳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揭阳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拳出击铲除黑恶势力,确保专项斗争有声威、强震慑、见实效。同时,推进系列“平安细胞”工程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强化平安揭阳建设。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共打掉涉黑组织7个,涉恶犯罪集团23个,涉恶犯罪团伙210个,查处涉案资产超过18.39亿元。黑扫了、恶除了,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了,对政法(法院、检察、公安、司法)工作满意度也提升了!

  群众的安全是我们的职责,群众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揭阳建设,牢固树立“乙方思维”,以再创业的激情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揭阳的平安和谐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请您继续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扫黑除恶、平安揭阳建设工作!如您有任何意见建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663-110),我们将一件一件抓落实,推动平安揭阳建设提质提效!让我们一起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努力奋斗!

  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揭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揭阳市委平安揭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

 

来源:揭阳政法

360桌面截图20201009105303.jpg

 

微信图片_20180416170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