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
日期:2021-03-17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3880

    为进一步营造美丽、整洁、文明城市环境,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2021年3月17日上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邬郁彬带领院40名干警到流沙西街道赤水村深入开展第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活动中,干警们积极参与,清扫公共场所、道路、房前屋后垃圾,清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摆等,以实际行动来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普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此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不仅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也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展现了检察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干警下大力气办实办好群众身边的事情,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推动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争取为我市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提供精神动力和良好人文环境。

 

DSC_6316.JPG

 

DSC_6318.JPG  DSC_6327.JPG

 

来源:普宁检察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80416170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