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普宁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3-19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2952

    为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3月18日上午,我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参加普宁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罗奕斌副检察长主持。

 

1001.jpg

 

    会上,我院魏伟填检察长发表讲话,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此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前来参加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

 

1002.jpg

魏伟填检察长发表讲话


    随后,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纷纷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003.jpg 1004.jpg 1005.jpg

 

1006.jpg 1007.jpg 1008.jpg

与会嘉宾纷纷建言献策

 

    我院将以此次教育整顿座谈会为契机,广泛听取群众代表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队伍教育整顿的力度,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供稿: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政治部

 

微信图片_20180416170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