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
日期:2022-09-28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2576

微信图片_20220130170654.jpg

 

    2022年9月27日,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树华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928172805.jpg

 

    课上,吴检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全面深刻的讲解。他强调,全院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新时代普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供稿: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