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2021年揭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核、对机考试和面试公告
日期:2022-01-18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3178

微信图片_20210706171730.gif

 

    根据《2021年揭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现就2021年揭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核、对机考试、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由各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审核对象按照岗位聘用人数1:2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时间: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上午8:30-9:30。

    (二)地点:揭阳市实验中学(揭阳市榕城区仁义路与阳美路交汇处)。

    (三)资格审核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原件2份(需本人签名确认);

    2.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招聘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审查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考生须在相关证件复印件上写明“此件由本人提供,内容与原件相符”字样和姓名、日期。

    另需其他材料的,招聘单位应提前通知报名人员准备。

    资格审核合格的,方能进入对机考试环节。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视同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的,从报考相同岗位、且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审核对象。递补对象如在规定时间内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三、对机考试

    对机考试由市检察院统一安排。对机考试对象为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

    (一)时间: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上午,分两批进行。第一批:10:00—10:30;第二批:11:00—11:30。

    (二)地点:揭阳市实验中学三幢五楼01机房(西面靠近操场)。

    (三)内容:测试应试人员录入技能,应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10分钟)将指定信息录入计算机且准确率达95%以上方为合格,反之即为不合格。

    (四)要求: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批次的安排于对机考试开考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对机考试,逾期未参加视同考生自动放弃对机考试资格。对机考试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合格者方能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由市检察院统一组织。

    (一)面试对象

    对机考试合格的考生。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00开始。

    地点:揭阳市实验中学(揭阳市榕城区仁义路与阳美路交汇处)。

    (三)注意事项

    开考前30分钟(即下午13:30分)到候考室报到,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候考室(市实验中学五幢二楼会议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应持48小时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资格审核、对机考试和面试。进入考点,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附件:2021年揭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揭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17日


来源:揭阳检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