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宁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3-05-17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1911

微信图片_20230504162108.jpg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5月16日上午,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宁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协调组副组长、高级政工师吴忠文同志为全院干警作专题宣讲报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庄耿浩主持会议。

 

640.jpg 640 (1).jpg

 

  会上,吴忠文组长以《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等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全院干警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踔厉奋发,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