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5-17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2370

微信图片_20230504162108.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6日上午,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树华为全院干警作专题宣讲报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庄耿浩主持会议。

 

640.jpg

 

  会上,吴树华检察长以《浅谈以积极的检察履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检察机关如何以积极的检察履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专题报告,对今后如何在检察工作中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贡献检察力量等方面作了很好的诠释。

 

640 (1).jpg

 

  吴树华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重要责任,强化履职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奋力推进普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