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指标分析研讨会
日期:2024-03-15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1349

微信图片_20230504162108.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案件质量评价指标最新要求,充分发挥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在检察工作中的“指挥棒”和“风向标”的作用,3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业务指标分析研讨会,分析1-2月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树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我院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及听证工作的总体情况。张舜鑫副检察长梳理需要重点关注的工作要点,对照我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目标。

 

普宁图片1.jpg

 

  吴树华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业务数据指标研判工作;二是规范案卡填录工作,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夯实业务分析工作的基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四是发挥创新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综合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