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业务指标分析研讨会
日期:2024-01-25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2235

微信图片_20230504162108.jpg

 

  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业务指标分析研讨会,总结分析2023年我院检察业务数据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负责人伍大洋通报了2023年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工作情况。张舜鑫副检察长梳理需要关注的重点工作,并针对性提出2024年工作建议。

 

图片1.jpg

 

  吴树华检察长对2023年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及鼓励,并对2024年检察工作作出新指示。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好检察业务评价指标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着力补齐短板,围绕业务数据指标固强补弱;二是切实提升案件办理质效,要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理念贯彻落实到具体办案环节中,切实推进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综合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