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守护花开 预防性侵——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0-10-13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423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增强未成年人远离性侵安全意识,我院罗奕斌副检察长、第二检察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赖庆囡带领“青年检察官”法治巡讲团成员先后深入普宁市南径镇平洋山小学、军埠镇石东小学等学校督导落实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工作、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2103748_看图王(1).jpg

 

DSC01902.JPG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我院干警在普宁市军埠镇石东小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讲座。本次课程以“守护花开 预防性侵害”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性侵害”、“认识性侵五个警报”、“如何预防性侵害”等多方面展开授课,并通过真实案例、影片讲解、赠送奖品等多环节互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身体小秘密,远离性侵害。法治讲座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416170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