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树华带队到大坪镇粘田村开展“擎旗筑堡垒、亮徽当先锋”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22-03-24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3982

微信图片_20210709224453.gif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擎旗筑堡垒、亮徽当先锋”活动、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号召,我院迅速动员部署,从各部门挑选优秀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先锋队,参与挂钩帮扶村一线疫情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24181311.jpg

 

    近期,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树华带领院党员先锋队到大坪镇粘田村开展“擎旗筑堡垒、亮徽当先锋”结对帮扶活动。我院党员先锋队与粘田村委会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粘田村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情况,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督促村委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324181308.jpg

 

供稿: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综合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