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1-11月业务指标分析研讨会
日期:2023-12-07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1803

微信图片_20230504162108.jpg

 

  为进一步深入研判检察业务态势,全面提升检察办案质效,打好岁末“收官战”,12月5日下午,普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指标分析研讨会,分析梳理今年1-11月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舜鑫主持,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负责人伍大洋通报了1-11月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情况。张舜鑫副检察长根据通报内容逐一分析指标数据情况,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分析问题成因,并作出年底工作部署,各分管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图片1.jpg

 

  会议要求,各位员额检察官要鼓足干劲,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冲刺2023年终阶段,围绕业务数据指标固强补弱,全力攻坚克难,促进案件质效再提升,确保全年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供稿: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综合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