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众剑行动】普宁市在洪阳镇开展“众剑行动”重点区域清查专项行动
日期:2018-01-09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1796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普宁市社会持续平安稳定,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2月27日晚,普宁市在洪阳镇组织开展“众剑行动”重点区域清查打击专项行动。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市委副书记陈思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荣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少平,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汉湖等领导到场指挥督导。

 

11111.jpg

 

22222.jpg

 

33333.jpg

 

行动前,市委副书记陈思鹏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参战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按照市委、市政府“众剑行动”的整体部署,在前段时间“众剑行动”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扎实推进“众剑行动”工作,确保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提高。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积极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坚决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同时要完善社会治安综治机制,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荣标对行动进行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参战单位紧密配合,树立全局观念,形成整体作战合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汉湖主持动员会。

 

44444444.jpg

 

5555555555.jpg

 

66666666.jpg

 

 77777.jpg

 

 88888.jpg

 

本次行动由普宁市公安局组织警力,洪阳镇、村干部职工和治安联防队员,有关部门干部职工约400人组成执法力量,分成3个清查组,2个固定卡哨组和5个外围卡哨组,重点对洪阳镇镇区(东村及周边等)、林惠山村、鸣岗村3个区域的酒店、KTV厅、网吧、旅馆、公寓、工厂、出租屋等重点场所、部位以及洪阳镇周边各主要交通要道进行设卡盘查和全面的清理清查。行动掀起新一轮的严打高潮,有效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 

 

999999.jpg

 

来源:普宁警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