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扫黑除恶】一男子冒充警察招摇撞骗被刑拘
日期:2018-12-27  发布人:普宁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819

    12月15日,普宁市公安局池尾派出所抓获一名冒充警察进行招摇撞骗的男子。

 

111.jpg

 

2222.jpg

 

    当天19时15分,池尾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一名群众于当天9时许从云落镇驾驶一辆电动车到池尾菜市场买菜,途经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附近的红绿灯路口时,被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冒充派出所警察查车,后被其骗取现金人民币500元。接报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案情研判,展开侦查破案工作,并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叫彭某海(男,30岁,大南山街道人)。当天23时30分,该所组织警力果断出击,在普宁市大南山街道新宁村一民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海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

 

3333.jpg

 

4444.jpg  5555.jpg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彭某海交代其冒充公安机关执法人员分别于2018年6月12日、9月8日、11月4日、12月10日及12月15日在普宁大道二中新校区路段附近、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附近红绿灯路口及池尾街道新寮村等地以查扣他人摩托车辆为由作案五起,共骗取受害者人民币约3300元的犯罪事实。

 

6666.jpg  7777.jpg  8888.jpg

 

    目前,彭某海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普宁警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80416170026.jpg

 

1.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jpg

 

奋勇前进.gif